新浪财经 美股

路透社:虎牙增发股票融资3.27亿美元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下午消息,据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游戏直播网站虎牙通过股票增发融资3.27亿美元。

虎牙去年在美国上市,在此之前也有其它一些赴美上市的中国科技公司在IPO后不久重新融资。

知情人士表示,虎牙此次以每股24美元的价格增发1360万股股票,较周二24.33美元的收盘价折价1.36%。与此同时,社交媒体平台YY也出售480万股虎牙股票,使得此次交易总额达到4.42亿美元。

虎牙尚未对此置评。

此次增发配有相当于增发额15%的超额配售选择权。也就是说,倘若全部行权,虎牙最高可以出售3.75亿美元股票。

虎牙招股书显示,该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游戏直播平台,与即将于今年在纽约上市的斗鱼存在竞争关系。中国则是当今全球最大的电子竞技市场,2018年拥有2.66亿玩家。(樵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