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美股

如涵控股公布IPO定价:每股ADS为12.5美元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相关新闻:

如涵控股更新招股书:发行区间11.5美元至13.5美元

网红电商如涵控股递交赴美IPO招股书 阿里持股超8%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晚间消息,据纳斯达克网站报道,杭州如涵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如涵)今日宣布,已将IPO(首次公开招股)发行价定为每股美国存托股(ADS)12.50美元,处于之前给出的发行价区间的中间水平。

如涵称,将以每股12.50美元的发行价发行1000万股ADS。不计入赋予承销商的超额配授权,此次IPO将年融资约1.25亿美元。

每股ADS代表5股A类普通股。如涵股票预计于今晚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RUHN”。

如涵3月7日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招股书,3月24日将IPO发行价区间定在ADS 11.50美元至13.50美元之间。

除了IPO发行的1000万股ADS,如涵和公司售股股东已授予承销商一项超配授权,在30天内最多可额外购买150万股ADS。

如涵表示,此次IPO融资所得将主要用于技术和大数据等方面的投资、培育KOL等一般性企业目的。花旗瑞银是如涵此次IPO的联席承销商。(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