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腾讯控股跌破270港元 跌幅扩大逼近6%

新浪科技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新浪科技讯 10月11日上午消息,腾讯控股(00700.HK)今日早盘低开,连跌十日。而后股价继续走低,截至10:21,腾讯股价跌至269.8港元,跌幅约5.8%。公司市值缩水至约2.57万亿港元。

腾讯已经创下自上市以来最长的连跌纪录,同时在近期持续22日回购股票。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瑞银及摩根大通已率先调低腾讯集团本季度盈利预测。

瑞银报告称,调低集团上季非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纯利14.1个百分点,至178.95亿元人民币,相当于按季跌9.2%。瑞银中国互联网研究联席主管刘源解释,市场在等待腾讯旗下“吃鸡”游戏《绝地求生》的正式商业化许可,估计该游戏很可能在明年中才能获准变现,尚且不能带动当下游戏收入。

摩根大通亦将腾讯目标价由460元降至400元,给予‘增持’评级。该行中国互联网分析师姚橙认为,中国互联网行业面临多重不明朗因素,以及陆续有中小型新经济企业加入,加剧行业竞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