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阿里巴巴本月发行美元债券 最高融资70亿美元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间消息,彭博社今日报道称,阿里巴巴本月晚些时候最多将发行70亿美元的债券。

汤森路透旗下财经媒体IFR上周五曾援引多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阿里巴巴本月晚些时候将发行美元债券。

这些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将于本周宣布该消息,并在11月23日感恩节假期之前确定具体的发行信息。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此次发行的债券将是长期债券。

而彭博社今日报道称,通过此次债券发行,阿里巴巴将融资50亿美元至70亿美元。另有报道称,阿里巴巴已聘请花旗、瑞信、高盛、摩根大通和摩根士丹利负责债券发行。

此次回归美元市场,是阿里巴巴自2014年以来第二次发行国际债券。2014年11月,阿里巴巴曾宣布在海外发行高级无抵押债券,最多融资80亿美元。知情人士称,当时阿里巴巴实际收到的订单共计570亿美元,获7倍超额认购。(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