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趣店今晚赴美IPO:融资9亿美元 为今年美国第四大IPO

新浪科技

关注

相关新闻:

趣店向美SEC提交IPO招股书 拟筹资7.5亿美元

趣店招股书披露潜在风险:监管或导致不利影响

解读趣店招股书:告别校园迈出上市第一步 未来仍难料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早间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经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批准,中国在线贷款提供商趣店集团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18日首次公开募股(IPO),融资9亿美元,是今年起美国第四大规模的股票发行。

根据彭博社汇编的数据,该公司以每股24美元的价格,发行3750万股美国存托股份(ADS)。

之前趣店于10月13日更新的招股书中,拟议价格区间为19-22美元,拟议的最高筹资额为9.49亿美元。

此前据美国财经网站IPOScoop报道,趣店计划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18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QD”。摩根士丹利、瑞士信贷、花旗集团、中金公司及瑞银投资银行将担任承销商。(轶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