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畅游一季度营收1.2亿美元 同比下滑8%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下午消息,畅游(NASDAQ:CYOU)今日发布了该公司2017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财报显示,畅游第一季度营收为1.2亿美元,年同比下滑8%;以Non-GAAP计算,归属畅游的净收入为3500万美元,稀释后的每ADS净收益为0.66美元,去年同期归属畅游的净收入为3100万美元。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华尔街5位分析师平均预计,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non-GAAP),畅游第一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ADS)摊薄净收益0.61美元。财报显示,畅游第一季度每股ADS摊薄净收益0.66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

另外,华尔街6位分析师平均预计,畅游第一季度总营收将达1.2047亿美元。财报显示,畅游第一季度总营收为1.2亿美元,与分析师预期大体持平。

第一季度业绩要点:

——总营收为1.2亿美元,年同比减少8%,季度环比减少8%,在指导性预测之内。

——网络游戏营收为8500万美元,年同比减少17%,季度环比增加11%,在指导性预测之内。

——归属于畅游的non-GAAP(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3500万美元。上一季度为40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3100万美元。

——归属于畅游的non-GAAP每股ADS(美国存托股份)完全摊薄净利润为0.66美元,上一季度为0.75美元,去年同期为0.58美元。(轶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