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紫光推出隔离房专用智能门锁解决方案,内置门内开门报警特殊功能

IT之家

关注

紫光国微消息,紫光国微旗下紫光安芯与汉狮科技合作,推出了隔离智能门锁解决方案,现已落地珠海隔离酒店项目。

IT之家了解到,该隔离智能门锁解决方案基于紫光安芯 FD4 联网解决方案开发形成,支持 NB-IOT 联网或 WiFi 联网两种方式,可实现开门权限集中采集、远程下发、进出记录上报、异常情况告警等功能,并支持多级权限管理。

官方表示,在隔离酒店、医院等疫情集中隔离管理的场景中,隔离智能门锁解决方案可通过传感器对锁舌状态进行监测,判断是否为内开门。一旦被隔离人员从房间内开门,智能门锁将发出预警提示音,并第一时间推送通知给管理人员,方便管理人员及时采取相应措施,进行管控。除了“门内开门报警”这项特殊功能以外,配合物联网云平台、App、小程序等管理平台,隔离智能门锁解决方案还支持远程下发临时密码、远程冻结门锁、防撬报警、试错报警等远程管理和预警功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