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圆形表盘+硅胶表带设计 小米Watch S1 Active运动手表渲染图公布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小米 Watch S1 商务智能手表于去年底正式发布,现在有爆料称,该手表的小改款也要来了。目前91mobiles的渲染图也公布了出来,新款手表被称为Watch S1 Active 运动手表,其采用圆形表盘、硅胶表带,而且表圈上还将刻有Home、Sport、Outdoor、Active字样,每个单词也都对应了一个按钮。值得注意的是,右侧的两个物理按钮由圆形改成了长条形,还拥有三款配色。

对于Watch S1这款手表,其搭载1.43英寸+326PPI AMOLED屏,采用磁吸充电方式,支持蓝牙通话、双频GNSS定位,还配有117种运动模式,睡眠、心率、血氧检测也载于其上。在电池方面,其配有470mAh电池,可达12天的续航。小米 Watch S1 Active预计将大体延续这一规格,并在运动功能方面有所提升。

我们后续会继续跟进这款手表,大家也期待一下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