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智能门锁功能强开门方便 618选购时要注意啥?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智能门锁怎么挑? 专家给出建议

本文来自天极网

智能门锁功能很强大,但是它们的价格并不便宜。每当618这样的大型电商节,京东、天猫等平台都会开展大力度的促销活动,很多消费者在此时出手,买买买。为了方便用户选购,今天,笔者就和大家分享一些网购智能门锁的注意事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一、性价比高不等于“白捡”

目前,市面上在售的智能门锁品牌有很多,产品也很丰富。咱们在京东、天猫搜索智能门锁,就能出来几万甚至十几万部门锁。为了吸引消费者,不少企业只能以低廉价格来吸引用户。

在这里需要提醒的是,智能门锁在618虽然有优惠,但是并不代表它的价格低到“白捡”。如果它的促销价跌破600元,那么,咱们还是再看看吧,毕竟你们家的安全,它可能保证不了太久。比如,早前有很多消费者购买了超低价的智能门锁,使用不过一两个月,智能锁便出现了失灵的状况,密码和指纹功能均没有反应。最后,厂家只支持只换不修,用户直接换了一个大牌子旗下的智能门锁,把门锁丢了。

二、老生常谈,锁芯很重要

朋友们,都那么久了,基本每次写常识内容都会和大家提醒到,锁芯这个问题。为了安全起见,咱们要认真对待,买锁时尽量买C级锁芯智能门锁。

C级锁芯的机械锁孔“隐藏”在底部,既不破坏产品外观的整体性,又能起到隐蔽不易发现的效果,难以通过技术手段开锁。它们在防火、盐雾、防潮、高低温测试、抗电磁干扰、防盗等方面都有优势,所以,为了安全起见,买智能门锁得选C级锁芯的产品。

三、门锁功能勿贪多,够用就行

很多消费者会认为,智能门锁好用,功能越多越好。其实未必,开锁方式越多就会漏洞越大,安全隐患就会越多。如果你是家用,预算有限,那么我们选择大品牌旗下的中高端产品就行,开锁方式上,有指纹开锁和密码开锁就够用了。

写在最后,由于智能门锁属于高新科技产品,一旦遇到打不开门锁时候,一定要找专业的开锁师傅上门,核实对方证件及公司资质情况,进行技术开锁,而不是暴力开锁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