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Switch经常开不了机怎么办?任天堂官方分享小技巧

快科技官方

关注

任天堂Switch虽然目前已经销售了八千万台,但是跟其销售数据一样,这款游戏机的故障率也令人动容。

相信许多拥有Switch的用户都会拥有一个特殊的经历,在某个没有工作、学习安排十分惬意的下午,怀着对自由的向往,端坐在电视机前准备遨游在《塞尔达》的世界中,但却出现了Switch主机却死活打不开的情况。

任天堂方面也因此收到了许多来自全球用户的反馈,介于这个情况出现的十分频繁,任天堂近日通过推特发布了Switch不开机的解决办法。

任天堂介绍,Switch不开机的原因主要由两种,其一可能是电池没电了,这种情况需要用户为设备充电30分钟以上(充满电需要大约3个小时),再尝试开机即可。

另外一种情况就是,Switch主机拥有充足的电量,但是依然无法成功开机,任天堂表示这个情况有可能是机子卡死了,用户可通过在黑暗的地方观察,如果机器卡死主机的屏幕会发出微弱的亮光。

在这种情况下,仅需按住电源按钮12秒钟或更长时间以完全关闭主机的电源,然后再次打开电源即可正常使用。

另外,说起Switch故障就不得不提手柄摇杆的漂移问题,有消息称这是任天堂在硬件设计上的一个缺陷,无论用户使用的多么小心,都无法避免在一段时间之后出漂移问题。

虽然任天堂早就推出了相关的售后政策,可以为摇杆漂移的用户免费维修手柄,但这个方式指标不治本,并不能避免后续能持续长时间的正常使用,任天堂也因此在全球各地频繁遭到诉讼。

近期,有许多消息称任天堂将会在2023年之前推出新一代的Switch主机,希望该机能改善现有产品的缺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