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绿米推全新智能晾晒机:支持自动升降+追光模式

IT168.com

关注

近日,绿米推出了Aqara智能晾衣机Lite,这是继Aqara智能晾衣机后,绿米的又一款新品,比起上代产品,Aqara智能晾衣机Lite有着更好的设计以及更强的性能。

机身设计方面,Aqara智能晾衣机Lite支持自动升降,其最大承重达到30Kg。用户可以轻松、惬意地挂上衣服,该晾晒机便会自动上升,这让用户彻底告别晾衣架,家务也变得更简单。它还附送了2根晒被杆和2根晾衣杆,用户可根据阳台大小以及晾衣量进行调节,也可以收纳。

核心功能上,Aqara智能晾衣机Lite采用的是性能更强劲的直流电机,它的特点是平稳,升降、运行都能平稳运行,而且使用寿命很长。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具备“追光模式”,用户在小米米家APP进行设置后,Aqara智能晾衣机Lite可根据不同时间段的不同光照下降到对应的温度,让晾晒的衣物得到充分的阳光照晒。

目前这款晾晒机已开启预售,预售价为959元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