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Aqara空调伴侣P3发布:支持Siri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快科技

绿米联创发布Aqara空调伴侣P3,这是国内首款支持Apple HomeKit的空调伴侣,呼叫Siri,就能控制空调。

Aqara空调伴侣P3售价269元,定金50元可抵90元,到手价229元。

空调伴侣P3是Agara推出的空调配件系列产品,无需电路改造,即可让传统空调实现远程、定时开关与调温等智能控制,容纳海量红外码库,支持244个主流空调品牌,还支持8000+家电型号。

空调伴侣P3具有电源通断控制功能,可控制电暖气等16A大功率电器。当检测到电器功率异常,会自动切断电源,保证用电安全。

将P3加入Apple HomeKit,可在Apple设备上直接唤醒,语音控制关/开空调、调节温度等操作。

借助HomeKit地理围栏功能, P3还能为你的家自动执行某些任务,打开Apple家庭app,简单设置即可根据每天的时间、你的位置、感应器侦测等条件,启动空调或组合场景。

P3自带独立Aqara温湿度传感器,可灵敏感知环境变化,自动开关空调并调节至适宜温度。

P3支持用电统计功能,能够检测空调实时功率、统计用电量,电费花销一目了然。

此外,P3集成了ZigBee网关功能,无需额外购买网关,直接接入Agara各种智能子设备,如墙壁开关、智能插座、窗帘电机、智能门锁、无线开关、门窗及人体传感器等,轻松完成全屋智能联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