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Jya无线台灯C上手体验:重新定义光的含义

IT168.com

关注

凡是要去撼动非常传统的行业或者产品的时候,肯定会遭到大多数人的质疑,都会说怎么可能?怎么会?拿现在的台灯举例,造型永远都是单一的弯曲状,目的是调整更好的光源给到用户。但是Jya作为美学家电品牌,将台灯的设计彻底颠覆。

对于使用台灯的人来说,光不仅仅是照明的工具,它更为深层的含义还包括视觉的延伸和灵感的源泉,为此Jya推出了首款无线台灯C。它不仅是“台灯”,也可以是“氛围灯”、“床头灯”、“阅读灯”,是“光”的更好载体。

发挥无穷想象的Jya无线台灯C

可以说Jya彻底改变了台灯的传统结构,将复杂的组件完全整合到一个紧凑的几何体中,仅仅通过单一圆柱结构,就可以产生不同的光源。

Jya无线台灯C主体采用高品质铝材打造而成,表面经过了阳极氧化处理,并通过CNC精密切削,形成一体式无缝柱形灯体,触感舒适。摆在桌上,不仅可以提供舒适照明,也可以成为桌上的艺术品。

重新定义光的含义

Jya无线台灯C采用了两颗LED灯作为光源,一颗是“近光灯”,总共有“高中低”三档亮度。另一颗是“远光灯”,有“中高”两档亮度。

在使用时仅有顶部一个触摸按键,负责开关机以及远近光亮度调节,相比传统台灯旋转钮的操作方式更加优雅和便捷。

触摸按钮下方的指示灯代表无线台灯C的电量情况,当绿灯常亮表示电量高于20%;红灯表示电量低于20%;充电时绿灯为呼吸灯方式。

Jya无线台灯C具备散射光、聚焦光两种照明模式,散射光显色指数高达95,适合灯下工作或阅读,聚焦光显色指数达85,适于环境氛围营造。

相比传统的台灯而言,Jya将它赋予了更多的意义,既可以将它作为独立的照明工具,也可以作为现有灯光的补充,在微暗场所营造专属自己的“小环境”。由于其本身体积小巧,可以防止在床头作为阅读灯、也可以外出露营,作为夜晚野餐的烛光灯。

当然,无论在什么样的场景下,都不用担心台灯没电的情况。Jya无线台灯C内置了5200mAh的超大电池,在最亮挡续航达4小时,最长则可以续航25小时。充电采用通用的USB Type-C充电接口,无需分辨插头正反。除了随机附送的电源适配器以外,用户也可以使用手机充电头、共享充电宝或移动电源充电。

底座采用精准磁吸式设计,经过研发人员的不断修改,无论任何角度磁吸方位都非常精准。底座的另一个设计也是符合力学结构,整个台灯高度达36cm,但直径只有3.5cm。虽然看起来很高,但实际上并不容易倾倒。配合电池位置,产品底部又额外增加配重块,以保证使用时的稳定。

全文总结

在物质生活与精神生活结合的今天,以家庭为核心的人群其实是更需要这种格调产品来填补压力所带来的空虚。而Jya无线台灯C则刚好能够切入这片市场, 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都可以自由的使用,随时开辟你理想地带,有了光,生活才有了无限种可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