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300万高精内窥镜 智能可视掏耳勺了解一下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还在为掏耳朵烦恼?小米有品上新神器了,bebird智能可视采耳棒M9 Pro真的要了解一下了,因为这个世界真是超乎你的想象。

据说这款智能可视的采耳棒,内置了300万像素高精内窥镜,可以轻松的潜入小耳道,六颗LED灯,号称宛如开启采耳上帝模式,耳屎耳垢一览无余。

并且,这款耳勺采用PC+硅胶材质,就再也不用担心掏耳朵时伤到耳朵了。四周具备L的智能定向陀螺仪,100Hz高准输出频率,0.05度测量精度,360度倾角识别,支持智能补偿算法,不会挖错伤到耳朵。

另外,这款采耳棒还是可以充电的呢。内置350mAh电池,支持1.5小时快充,充电一次可用约两个月左右。磁吸充电底座,将采耳棒在底座上一插即可充电,使用起来的还是非常方便呢。看完,想给自己来个这个智能的采耳棒了,想想用来掏耳朵也是够智能的啊。

不过这个价格也是让人纠结一波啊,售价289元,小三百快钱了,还是用自己的两块钱一只的掏耳勺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