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随身空气净化 这是一个全新的净化方式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空气污染是全球性的问题,越来越多的人将室外污染的注意力转移至室内污染,这是因为人们平均有90%的时间都处在室内环境。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显示:每一年,全球有超过 400 万人因室内空气污染引发的疾病,而过早地死亡。

面对这样的问题,选择一款不错的空气净化器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如果你出门呢?口罩?如果能够进行移动净化就好了,当我们身处高铁、餐厅、车内、办公室等公共环境,谁来守护我们的健康?

中国台湾设计制造的Airvida颈挂式空气清净机,就能随时随地的净化空气。它就像一个无形的保护面罩,每秒释放200万个负离子,快速将脸部周围的PM2.5、花粉等悬浮粒子去除,同时分解VOC、甲醛等有害的有机挥发气体,更可减少二手烟、宠物毛屑、灰尘与细菌所带来的不适。

如有呼吸道过敏症状的人,会立即感受到症状舒缓的效果,从此,摘下口罩,畅快呼吸!

随时随地,兼顾负离子至口鼻的最大效用距离,远离 PM2.5、甲醛、花粉的危害,减少二手烟、宠物毛屑、灰尘、细菌带来的不适感。PM2.5去除率99.9%、甲醛去除率99.0%、细菌去除率96.8%,有害悬浮粒子去除率均有SGS认证。

具有32小时长效续航电力,无风扇,0噪音;免滤网更换,兼具设计美学与实用性,时尚造型、细致质感,70g轻量无负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