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入门iPad/iPad mini或将更新 价格更实惠上半年发布

手机中国

关注

2018年10月底,苹果发布了全新的iPad Pro。这款iPad拥有出众的性能表现以及全新的外观设计,但是由于售价过高,很多消费者只能说一句“打扰了”。不过不用担心,苹果很有可能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两款全新的iPad,这两款iPad的售价非常亲民,相信能唤醒你换新机的欲望。

据外媒报道,目前已有触摸屏生产商为苹果提供两款iPad屏幕,而采用这两款屏幕的产品很有可能是全新的入门级9.7英寸版iPad以及许久未见的iPad mini第五代。不出意外的话,这两款新iPad产品在性能上将有不同程度的升级,再配上实惠的售价,非常有竞争力。

根据通常情况来看,苹果会在春季召开一场新品发布会,那么在这场发布会上我们很有可能见到这两款iPad产品。如果你希望用实惠的价格购买到全新iPad,或者希望购买一款小尺寸iPad的话,不妨再等一段时间看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