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iPad Pro USB-C充电要注意:谨防反向充电

快科技官方

关注

前段时间,苹果发布了一款史上“最奢侈”的充电宝,而它就是iPad Pro,为了让这个功能发挥的足够好,苹果还特意为其换上了USB-C接口。

换上USB-C接口,对于苹果用户来说是相当不错的事情,毕竟越来越多的设备采用USB-C接口,包括显示器、hub、移动电源等等,只需要一条C-C线即可连接起这些设备。

现在,充电头就对iPad Pro的USB-C充电进行了测试,你可以通过一条C to C线给iPad Pro充电,也可通过一条C to C线让iPad给这些设备充电。

但是充电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的是,充电时千万别以为两个USB-C口一插就完事了,一定要确认iPad Pro是否在充电,否则越充越少徒增烦恼。

之前用iPad Pro给iPhone XS充电时,从POWER-Z上可见充电电压电流分别为4.9V/1.5A,功率达到7.5W(iPhone XS标配5W充电头),支持苹果充电协议,这个表现还是很让人惊喜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