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iOS 12.1暗示新iPad接口变化:支持4K视频输出

快科技官方

关注

现如今的iOS系统,已经成为了泄密苹果新品最快最准确的来源,比如即将发布的iPad Pro新版,在iOS 12.1测试版固件中,就出现了很多信息。

开发者Steven T-S发现,在模拟器中iOS 12.1进行App测试时,外接显示器(External Displays)选项中出现了4K分辨率选项,这也意味着iOS设备将支持4K视频输出。

目前的情况是这样的,现有的任何iOS设备,都无法通过闪电转HDMI转接头,来实现4K视频输出,因此我们可以确认一件事,那就是新iPad Pro要使用USB-C接口,从而输出4K视频。

对于苹果来说,让iPad Pro使用USB-C接口,是一件必然的事情,因为这样可以提高它的效率,至于后续iPhone什么时候也切入这个接口,还要看苹果的心情,毕竟这牵扯到了很多的利润,大家期待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