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逆势上扬 苹果开始追加iPad三成订单

中关村在线

关注

援引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有消息称,苹果本季度向触控面板供应商TPK-KY(宸鸿)及 GIS-KY(业成)追加了30%的订单用于新款iPad产品,这一举动推升了触控面板出货单价的上扬。

上一季度,苹果iPad市场占有率重新回到了30%,这得益于第五代新iPad的低价策略,更加低廉的售价也激发了许多潜在消费者的购买意愿,供销两旺无论对于供应链还是苹果本身来说,都是好事情。

供应链方面表示,此前由于iPad Pro的销量不佳,尽管接单价较高但整体出货量较低,供应链收益相当有限;而新iPad出货量远高于此前的iPad Pro产品,即便接单价较低,但综合获利反而比此前更高。同时得益于新品良率的提升一级工厂自动化水平的提升,今年的营收情况要好于去年。

此外,iOS 11将会在今年秋季正式推出,相信借助iOS 11的改变,iPad的销量还会因此受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