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巅峰来袭 打破桎梏!Computex 2023华硕全新“无线”整机方案与旗舰显卡亮相

太平洋电脑网

关注

2023年5月30日,华硕在Computex 2023上展示了其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新,包括新的显示器、笔记本电脑和令人兴奋的新奇产品,以及令人难以置信的可持续发展成就。特别是在ROG展位上,华硕展示了大量创新产品!全新“无线”整机方案,还有全新的ROG显卡!ROG MAXIMUS Z790 EXTREME主板,更荣获Computex 2023 Best Choice Award奖项。

打破桎梏,全新“无线”背插主机方案

为了给广大DIY玩家一个轻松的装机体验,同时还能呈现清爽的装机效果,全新的TUF GAMING Z790背置概念主板。ATS巨齿鲨RTX 4070BTF 背插概念显卡,带着全新背插2.0的方案来了。

TUF GAMING Z790背置概念主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