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顶级旗舰,ROG Matrix GeForce RTX 4090亮相

太平洋电脑网

关注

台北电脑展很明显是各家厂商秀肌肉的舞台,这不,华硕在Computex2023大展上惊艳亮相,发布了备受瞩目的ROGMatrixGeForceRTX4090水冷显卡,再次展现Matrix品牌的实力,也让玩家感受到了顶级旗舰的真实力量。

单从外观上看你就知道它的分量所在,该显卡采用水冷散热设计,整合液态金属导热组件,并配有大型冷板用于散热。同时华硕还给这款显卡嵌入了水泵,搭配360mm的冷排,尺寸十分庞大,这样豪华的散热配置,用来压制这颗AD102核心,显然有些超规格。

因此华硕将ROGMatrixGeForceRTX4090显卡的额定功耗定为600W,普通版RTX4090仅有450W,因此华硕也将这款显卡称为功率最高的RTX4090显卡。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显卡的冷排部分采用ROGMF-12ARGB系列风扇,与新款ROGRyujin龙神III系列一体式水冷散热器相同,采用了磁吸式连接方式,便于玩家操作。除此之外,大家都知道RTX4090的厚度,简直跟板砖没有区别,而ROGMatrixGeForceRTX4090显卡使用了无缝的金属框架,厚度为2.5槽,长度28cm,短小精悍,未来一定是ITX玩家的最爱。

不过在展示过程中,华硕并未公布ROGMatrixGeForceRTX4090显卡的性能表现,也没有公布具体的上市日期和售价,但GeForceRTX4090显卡已经发布了,我们可以预计到的是,这款显卡的性能应该比普通版强,同时价格必然不菲。

编辑点评:作为华硕旗下的顶级旗舰,ROGMatrixGeForceRTX4090显卡的发布着实是引发了游戏玩家的期待。作为Matrix品牌的回归之作,这款显卡的出现,也将带来更强大的性能和更出色的散热效果,它的实际性能表现也是大家所关注的重点,毕竟卡皇中的卡皇,我们也期待这款旗舰显卡能够早日上市,让广大玩家一睹它的风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