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极尽便捷 高效经济! 企业办公必备打印机

太平洋电脑网

关注

“降本增效”是一直都是企业运营绕不开的话题,这其中一方面是开源节流,降低运营成本,另一方面提高生产力、提升工作效率也至关重要。作为办公的重要生产工具,打印设备选的好,不仅能省时省力让员工效率提升,还能帮助企业节省运营成本。

因此,企业选购打印机产品时不但要考虑打印速度、打印成本这些直接关系“降本增效”的因素,从长期来看还要关注打印产品使用是否便捷、后期维护是否简单,毕竟一台打印机使用时间不短,便捷的操作和省心的维护能减少设备运维成本。具体如何选购,可以参考关注以下几个方面:

一、高效的输出 全面的功能

企业办公往往是打印输出需求多而杂,合同、会议资料打印、证件复印、发票复印、盖章合同扫描……一台高效输出的多功能一体机对企业来说更为合适,不仅满足了日常办公文印需求,还能省去多设备购买的费用。奔图M6700DW Plus打印机作为面向办公推出的一款一体机,支持打印、复印、扫描功能,拥有30页/分钟的打印速度,能高效应对企业办公文印输出,并且这款打印机支持自动双面打印功能,节省纸张的同时不影响员工办公效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