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迎合“宅家美容”新趋势 极萌以科技引领品牌新发展

太平洋电脑网

关注

在这个人人都爱美的时代,护肤美容逐渐成为了一种潮流,特别是当代年轻人对于美的追求越来越迫切,为美付费的意愿也越来越强烈,家用美容仪市场逐渐迎来了黄金发展期。其中,极萌Jmoon作为行业内自主研发品牌的极少数者与集大成者,深研极速变美科技,追求变美快人一步、变精致快人一步,致力于为全球女性提供高效变美的解决方案,赢得了众多消费者在喜爱。

据悉,3月15日前后,Ulike脱毛仪获得了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同时,极萌美容仪也通过了该项认证。目前,极萌Jmoon也已经在618全周期内发布了极萌胶原炮Max美容仪,为消费者的爱美之路提供更加安全、舒心的助力。

极萌Jmoon作为行业新秀,自成立之初起,就将合法合规放在首位,以科技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质量产品。它独立研发美容仪行业内的创新技术,首创推出大熨斗美容仪,由12个电极组成超大熨斗式护理头,护理速度和效率提升3倍以上,创新极速抗老科技。此外,产品还为全脸不同区域定制精细护理,首创特级电极,为用户带来分区精细化护理的产品体验。

当然,极萌Jmoon除了在科技方面做出努力,还在洞察用户需求方面求新求变,竭力赢合消费者的需求。随着消费升级浪潮的出现,用户的”悦己“意识提高,新一代消费群体的需求从“功效+安全”的单一性功能扩展到多元的品牌内涵及审美领域追求的转变。极萌Jmoon看到了市场的变化,多层面理解与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缩短与用户间的距离,在技术领域深耕,给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直接触达用户心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