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酷冷至尊推出暴雪T824散热器——利用超导复合热管技术发展卓越散热性能

太平洋电脑网

关注

无惧“烤”验,双塔散热效能再进阶

在COMPUTEX2023来临之际,酷冷至尊(Cooler Master)宣布在2023年5月30日,推出新款暴雪T824散热器,这是一款高端8热管双塔CPU风冷散热器,官方售价999元,旨在帮助您更好为强劲的CPU进行散热。暴雪T824是核心研发团队倾尽心血的超越之作,支持CPU超频且散热功耗高达300w,这意味着可以它可以用用来为高端CPU散热,而且配备的双莫比乌斯风扇有着超低噪与卓越散热性能齐驱的优势。

“我们再次为全球PC爱好者、游戏玩家和DIY发烧友突破技术壁垒。这款高性能风冷散热器采用了我们开创性的超导复合热管技术,提高了性能和设计的标准,不但带来了散热效能的提升,而且实现了从冷静到高性能的全方位控制,欢迎与酷冷至尊一起进入更高阶的风冷散热解决方案。”酷冷至尊CEO Jimmy Sha 说道。

六大创新,加持散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