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凯迪拉克:油电同享、三车齐发 迎来全新“开始”

太平洋电脑网

关注

所有的伟大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正如凯迪拉克。5月28日,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迎来全新“开始”: 全新CT6、全新XT4、全新GT4三款新车重磅上市, 以油电同享的智能科技加速品牌先锋焕新。那么,此次活动有何看点,能否助力凯迪拉克加速焕新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首先,以先锋精神,穿越豪华百年变革。

纵观凯迪拉克121年的发展史,“进取”贯穿始终,让凯迪拉克不断挑战现状和边界,不断突破极限。依托上汽通用汽车清晰的战略定位,凯迪拉克非常具有前瞻性,近年来也准确把握时代脉搏,在豪华车市场中脱颖而出。

面对席卷全球汽车行业的“新四化”浪潮,凯迪拉克自然不甘落后。在这极具“里程碑”意义的时刻,凯迪拉克以“归零”的心态,再一次勇敢开始。这不仅仅是动力形式的油电转化,更多的是为用户带来“新鲜感”和“智能化”的全新体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