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微星推出RTX 4070Ti GAMING SLIM 京东618全球首发!

太平洋电脑网

关注

今年年初,MSI微星科技推出了三款RTX 4070Ti显卡,分别是SUPRIM超龙、GAMING TRIO魔龙以及VENTUS万图师。现在,微星将推出一款全新显卡型号:GAMING SLIM,这款显卡型号采用了新的外观和尺寸,更加贴合用户的需求。

新款型号全称为GeForce RTX 4070Ti GAMING SLIM X 12G,将在5月31日晚上8点,通过微星京东自营旗舰店全球首发。

微星GeForce RTX 4070Ti GAMING SLIM X 12G显卡采用了新的外观设计,保留了魔龙系列设计风格的同时,又增添了些许超龙的设计元素。显卡四周运用了SUPRIM超龙同款的金属拉丝工艺,斜边经多次抛光处理,配合钻石切割外观和金属背板,使显卡整体充满金属风格,增加质感。

显卡风扇则保留了GAMING TRIO魔龙的设计,酷炫的魔龙图案浮现在风扇中央,风扇的切边运用圆形设计,使得整张显卡增添圆滑。三颗风扇使用了全新的刀锋7代设计,每3个扇叶为一组形成环形,配合22°的倾角,使风扇在低速转动时也能提供高压气流,在散热能力不变的基础上,有效降低噪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