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双芯人像,所爱跃然眼前,OPPO Reno10 系列全系标配超光影长焦

太平洋电脑网

关注

OPPOReno10系列作为新一代的影像轻旗舰,其配置可谓是超乎我们所有人的预期,甚至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它都会是同等价位段内唯一有此配置的机型。

“潜望不轻薄,轻薄没潜望”几乎是手机行业的共识。而OPPO却一直坚定,轻薄手感不应该为了性能而妥协,轻薄的旗舰也能拥有强大的影像。因此,OPPOReno10系列再次探索行业无人区,通过模组小型化,打造超薄潜望模组,这也就是OPPOReno10系列的超光影潜望长焦。

OPPOReno10系列标准版采用超光影长焦镜头,支持47mm黄金人像焦段,搭载自研的RGBW超感光阵列,让手机的感光能力提升60%之多。

OPPOReno10系列作为专攻人像方面的影像旗舰,除了硬件的提升,OPPO独家超光影算法也同样下放给Reno10标准版。通过官方放出的样张,我们可以看出画面呈现了真实环境的光影氛围,同时生动还原人物主体的面部高光,明暗有致,过渡自然,五官轮廓立体,皮肤纹理清晰。

而超大杯的OPPOReno10Pro+,更是首次搭载了前文说的超光影潜望长焦,6400万像素、旗舰1/2寸大底,以及f/2.5的超大光圈,可以让这部手机精准捕捉到人物的面部细节以及情感表达。

人像是用光的艺术,因此,不仅仅是OPPOReno10Pro+,OPPOReno10全系都还继承了FindX6系列的人像效果,用计算光影的方式还原光线、人物主体和环境的正确光影关系,光影更自然,五官更立体,表情更生动。

技术不断创新,能力不断强化,不只是所有手机科技公司的命脉,也是所有厂商蜕变的关键。拥有自主创新能力,才能真正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这也是OPPO一向秉持前进的理念。

如果想了解更多的新品消息,敬请关注5月24日下午14:30的OPPO新品发布会,相信一定会超越你的想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