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三星Galaxy Z Fold 5/Flip 5大爆料:双副屏设计成亮点

太平洋电脑网

关注

谈到折叠屏手机品牌,很多人脑海中可能第一时间想到三星,而作为代表机型的三星GalaxyZFold5/Flip5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距离不到6个月的时间了,近日关于这两款新手机的信息也被曝光,那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盘盘”这些爆料信息。

从爆料渲染图可以看到,三星GalaxyZFlip5在副屏设计方面下了很大功夫,整体由一块预计在3.5英寸左右的大面积副屏和类似“视窗”的较小的显示屏组成。即使在折叠的状态下,通知、消息、交互小组件都能轻松显示在副屏上。

新一代的水滴型绞链搭配直白圆角设计的机身边框,让三星GalaxyZFlip5即使在折叠的情况下,依旧完全平放。从视觉效果上,三星GalaxyZFlip5可以说是做到了质感满满。

除此之外,爆料人@IceUniverse在社交网站上称,三星GalaxyZFold5新机的外部屏幕将保留现款机型的6.2英寸屏幕,且机身将比现款窄0.2毫米,同时机身重量方面,它也将是一款重量更轻的设备,重量仅为254克。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ZFold5/Flip5都将有望搭配Galaxy芯片组的骁龙8Gen2处理器,同时支持IPX8级别的高等级防护功能。

编辑点评:可以看出,这两款折叠屏手机在外观和质感上还是相对出色的,在特供版骁龙处理器的加持下,性能也相当卓越,当然,更多参数信息仍有待后续官方的验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