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外观都能来个大撞车?蔚来手机真机照曝光

太平洋电脑网

关注

早在去年,蔚来就已明确宣布进军手机产业,并宣称第一款手机就将进入高端市场。近日,网络上流出疑似蔚来手机真机图。

从图片可以看出,蔚来手机或有两种设计方案,第一种是居中竖排三摄镜头模组,十分简洁。但巧合的是,竖排摄像头模组的样式可以说与索尼Xperia1别无二致,不排除此外观图为网友P图的效果。

另一种则是现在流行的圆形多摄模组,整体有曾经一加手机的风格。但图片中手机搭载六颗摄像头,其真实性存疑,预计最多搭载三颗或四颗。值得注意的是,两张图片都显示手机背部左上角有三枚金属触点,但其作用暂时未知。

其实早在之前就有多方消息透露称,蔚来手机的研发进度十分迅速。首款蔚来手机最快或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内测,且预计最快于今年国庆期间正式面向社会面发售,售价或将定于5000元左右甚至更高,妥妥的高端定位。

此外,蔚来联合创始人秦力洪曾在活动中透露,蔚来将绝对不会在手机中内置任何广告,坚决不靠广告挣钱。

编辑点评:蔚来第一部手机就决定冲击高端市场的勇气让人敬佩,其产品能做到什么样的高度也让市场期待。但对于不内置任何广告的承诺,还得需要时间才能证明。上一家宣传无广告、无内置、无推送“三无”的厂商坚持不到一年就放弃了。但时候未到,谁又说得准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