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打磨好再发布!曝OPPO Find X6系列更多细节

太平洋电脑网

关注

2月13日,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发表微博称,FindX6系列正在潜心打磨中。近日,关于这款旗舰手机的更多消息被曝光。

外观方面,该系列中的FindX6正面或将采用双曲面开孔屏,市场定位更高的FindX6Pro则可能会换用四曲面屏设计。同时根据网上流传的疑似官方泄露宣传图显示,该系列新机背部轴线上方安置的可能是一块体型较大的圆形后置多摄模组。模组顶部是红外对焦模块,主摄和超广角左右对称,分布在中间偏上位置,而模组下方是潜望式摄像头和双色温闪光灯。

硬件配置上,根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的爆料,FindX6可能会采用一块具备最高120Hz刷新率、2772x1240分辨率的屏幕,或提供4800mAh的电池,并支持80W有线快充+30W无线充电,使用LPDDR5+UFS3.1组合;Pro版本将会支持100W有线快充+50W无线充电,LPDDR5+UFS4.0,且将搭载骁龙8系旗舰芯片。值得一提的是,Pro版本或将搭载一块尺寸为6.8英寸E6材质屏幕,分辨率为3168×1440像素,达到了2K水准,最高刷新率可达120Hz,并支持10bit色彩显示的顶级屏幕。此外,这块屏幕还拥有最新的自研技术,支持八倍提亮,局部峰值亮度可达2500尼特,生产厂商可能为三星。

影像方面,FindX6系列将全系与哈苏影像联名,并搭载OPPO自研马里亚纳MariSiliconX影像NPU。Pro版本将使用一英寸索尼IMX989传感器作为主摄,该传感器的感光面积相较前作提升172%,感光能力提升76%,同时拍照速度提升32.5%,启动速度提升11%,支持芯片级4KHDR夜景视频拍摄。此外,该机还会配备一颗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传感器尺寸为1/1.56",光圈为f/2.2,支持自动对焦的第三颗潜望式长焦镜头仍为5000万像素,传感器尺寸1/1.56",f/2.6光圈,支持OIS防抖。前置则是一颗3200万像素镜头。

其他方面,FindX6系列还将出厂预装ColorOS13系统,拥有红外遥控、X轴线性马达、IP54/68级别防水、对称双扬声器等,并且将会提供素皮与玻璃两种不同的后盖材质。

目前,OPPO官方还未正式公布这款机型的具体消息和发布会时间。

编辑点评:在小米、VIVO都推出了自家的一英寸大底影像旗舰后,OPPO却迟迟没有动作,不过现在终于等到FindX6Pro的信息传来。好用流畅的ColorOS系统加持一英寸大底,这才是小编心中的旗舰手机。有多少粉丝和小编一样期待着FindX6系列的发布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