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摒弃刘海!iPhone 15正面玻璃曝光:全系启用灵动岛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想要完全实现全面屏,今年的iPhone 15系列肯定是做不到的,而明年苹果可能有戏。

爆料者"ShrimpApplePro"给出的所谓iPhone 15细节显示,新系列将全系使用灵动岛,这跟之前的传闻一致。

从晒出的前置面板玻璃来看,灵动岛的元素在顶部,而且看起来至少有两种不同尺寸的玻璃,而爆料者也强调,iPhone15所有型号都会配备灵动岛和弧形边框。

据悉,iPhone 15系列将会采用钛合金机身,并用背部弧形边框取代现有的直边设计,整机回归此前圆润的机身设计,但并非iPhone X上那样拥有很大弧度。

这也就意味着,iPhone 15四款机型将全系统一灵动岛,刘海屏将彻底被抛弃,后期的UI优化重点也会是在灵动岛上。

今年iPhone 15系列另外一大看点就是,底部的接口全系换成USB-Type C,不过苹果要在不同版本的数据传输速度上进行限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