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一加 Ace 2V更多外围配置透露:80W闪充+大电池

太平洋电脑网

关注

近日,继一加Ace2V发布日期定档后,一加官博近期也同步开启预热。最新预热信息显示,一加Ace2V将配备一块5000mAh大电池,支持长寿版80W超级闪充。

此外,一加Ace2V更多外围配置也被透露,其支持红外遥控以及全功能NFC,继承旗舰机全部功能。用户可以在手机端通过红外遥控控制电视、空调、甚至是台灯等智能家电;NFC的存在,便于用户出行时刷门禁卡、公交地铁等。

值得一提的是,继此前一加宣布全面接入OPPO售后服务,在一加Ace2V上,一加又全面采用OPPO自有工厂生产制造,实现从生产端到服务端享受同等旗舰体验。

此外,一加Ace2V的屏幕同样支持一加Ace2上的旗舰级灵犀触控技术,将彻底淘汰屏幕塑料支架,并将采用2.8D微弧玻璃后盖。同时,一加Ace2V将配备LPDDR5X+UFS3.1的内存组合,并将普及16GB+512GB大内存大存储。

结合爆料,一加Ace2V采用后置三摄组合方案,其中包含一枚6400万像素的OmniVisionOV64M主传感器;一枚800万像素的索尼IMX355超广角传感器和一枚200万像素的GalaxyCoreGC02M微距传感器,前置镜头为1600万像素摄像头。

目前该机已定档,最早于3月7日与大家见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