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昔日手机巨头换新!诺基亚换全新Logo 刷新认识:网友直呼爷青结

快科技官方

关注

虽然没有了手机业务,但是那个诺基亚依然活的很好,毕竟这是全球第二大电信设备制造商,现在人家官宣了全新Logo。

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电信公司诺基亚宣布刷新其企业标识,以便重塑以往手机生产者的印象。

"在大多数人的心目中,我们仍然是一个成功的手机品牌,但这不是诺基亚的宗旨,"诺基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kka Lundmark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想推出一个新的品牌,它非常关注网络和工业数字化,这与传统的手机是完全不同的。"

"它被设计为合作的象征,诺基亚认为这对实现网络的指数潜力至关重要:释放可持续性、生产力和可及性方面的收益"。

随着品牌的更新,诺基亚还宣布了一个更新的公司战略。早在2020年伦德马克成为诺基亚首席执行官时,他就制定了一个三阶段战略:重置、加速和规模。由于重置阶段现在已经完成,伦德马克说第二阶段正在开始。

不少网友看完这个Logo后,纷纷表示真的是看懵了,是在没法欣赏,还有网友表示,真的是爷青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