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吉利发布会上魅族成C位 魅族20系列外观曝光:这边框窄极了

太平洋电脑网

关注

2月23日晚,吉利召开银河品牌发布会,将推出“新能源架构造车”的两大布局,未来两年吉利银河将推出7款产品。

而在发布会现场的PPT上,魅族20系列占据C位,获得网友的注意。

据了解,魅族20系列深度联通Flyme Auto车机。之前魅族在宣传中强调了“无界生态系统”,也就是将手机与车机进行深度融合,多设备联动,可以实现跨平台的全场景体验。

PPT中, 魅族20系列采用直角边框设计,正面顶部挖孔屏,内部黑边极窄 ,视觉感官可以说远超iPhone 14 Pro。

据悉,魅族20 Pro将搭载三星顶级E6屏,2K分辨率,支持LTPO 4.0自适应刷新,即在不同使用场景下,屏幕刷新率自动适配系统显示帧率,保证显示处于最优帧率状态的同时还能省电。

同时, 其后置三摄采用竖向排列方式,凸起很小,最下方还设计有经典的环形补光灯。 根据此前爆料,新机将搭载5000万像素三摄,其中还有一颗潜望长焦镜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