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OPPO Find X6、一加 Ace2将采用6.74英寸国产屏

太平洋电脑网

关注

1月31日,博主数码闲聊站在微博透露接下来的一加Ace2、OPPOFindX6等欧加集团新机将会采用一块尺寸为6.74英寸的屏幕,采用MIPI4Lane接口,材质使用的是天马T7+发光材料,此外,还支持10Bit色深、1400nits局部峰值亮度以及原生2160HzPWM高频调光。

据相关消息来看,除了分辨率和刷新率方面有所区别之外,一加Ace2和OPPOFindX6的屏幕基本一致,OPPOFindX6采用了2772*1240p分辨率,支持40Hz-120Hz自适应刷新率,而一加Ace2的屏幕则是1.5K分辨率和40Hz-144Hz刷新率。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Ace2已经官宣将于2月7日14:30发布,定位“性能手机新标杆”。根据官方的预热信息显示,一加Ace2搭载满血版第一代骁龙8+旗舰芯片,采用一加经典的三段式开关,搭配居中打孔双曲面屏,预计又是新一代的性价比神机。

编辑点评:OPPO和一加此次最新产品均支持原生2160Hz PWM高频调光,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此前一直饱受诟病的低亮度频闪明显的问题,同时还可以保留暗光下的色彩显示准确性,因此这次的屏幕观感是十分值得期待的,预计会给消费者一个不小的惊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