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三星Galaxy Z Fold 5尺寸曝光,将采用水滴型铰链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近日,越南科技媒体ThePixel分享了三星GalaxyZFold5的机身尺寸对比图。相比较GalaxyZFold4,三星GalaxyZFold5高度更高,在展开情况下屏幕宽度有所收窄。

此外,三星GalaxyZFold5的具体尺寸在折叠状态下为158.5mm*67.5mm,展开后为158.5mm*128.5mm。

此外,根据Naver报道,三星计划为GalaxyZFold5采用“水滴”状的铰链设计,在折叠状态下提供更柔和的曲线,从而减少屏幕折痕,降低屏幕开裂的风险。

此前消息称,GalaxyZFold5内屏尺寸为7.6英寸,分辨率为1768*2208,配备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而在性能方面,GalaxyZFold5将会配备神秘的高通骁龙985芯片,预估在上市之后会重新命名。

而在三星一直擅长的影像方面,三星GalaxyZFold5将会配备1.08亿像素主摄(f/1.7,OIS,dual-pixelPDAF),具备2倍光学变焦的6400万像素长焦镜头和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

编辑点评:三星作为最早布局折叠屏的手机厂商之一,在折叠屏手机方面的技术可以说是十分成熟了,而根据目前的爆料来看,三星GalaxyZFold5不管是性能还是影像似乎都会比前作有着巨大的进步,此外,首次采用水滴型铰链的三星折叠屏配合上三星一直以来顶级的屏幕素质,预计会给消费者带来不小的惊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