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CHERRY发布Xaga曜石系列机械键盘:三面透光设计,配铝制收纳箱

IT之家

关注

CHERRY 近日在得物 App 上推出了 Xaga 曜石系列机械键盘,采用了独特三面透光设计,售价 1799 元。

据介绍,CHERRY Xaga 曜石系列键盘采用了特制三面透光键帽,一面 PBT 材质,三面磨砂透光,兼具玩家朝向的防眩光遮挡。

IT之家了解到,这款键盘可选银轴 / 茶轴,前者为线性型轴体,顺滑手感,轻盈静音,后者为轻段落型轴体,手感适中,适用多种场景。键盘内置双层消音结构设计,手感轻柔,减少噪音。

连接方面,这款键盘搭载 CHERRY 自研无线技术,支持三种模式链接 ——2.4Ghz 无线模式、蓝牙模式、有线模式

性能方面,Xaga 曜石系列拥有全键无沖设计,官方称即使同时按下键盘上的所有按键均可识别。还有全键自定义方案,一键宏设定。

这款键盘还配有铝制收纳箱,支持抗震防护,便于外出携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