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联想Chromebook游戏本曝光:搭载12代酷睿,配备2.5K 120Hz屏

IT之家

关注

据 Liliputing 消息,联想将推出一款 IdeaPad Gaming Chromebook,基本就是上个月发布的 IdeaPad 5i Chromebook 的升级版,配备 12 代酷睿处理器、 2.5K 120Hz 屏以及 RGB 背光键盘。

IT之家了解到,联想 IdeaPad Gaming Chromebook 将配备 16 英寸 2560 x 1600 像素 IPS LCD 显示屏,具有 120 Hz 刷新率和 350 尼特亮度

配置方面,这款 Chromebook 将搭载 8GB 内存、512GB 固态硬盘,可选择英特尔酷睿 i3-1215U 或酷睿 i5-1235U 处理器。背光键盘有 4 个区域,用于不同的 RGB 照明。

接口方面,该笔记本电脑有 2 个 USB-C 端口、2 个 USB-A 端口、一个耳机插孔。

现在,玩家可以在 Chromebook 上安装 Steam,玩一些配置要求不高的游戏,还可以玩从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的 Android 游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