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曲屏变直屏,外星人将推新款QD-OLED带鱼屏显示器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 8 月 9 日消息,今年 3 月份,外星人在 CES 发布的 34 英寸 QD-OLED 曲面带鱼屏显示器国内上市,型号为 AW3423DW,首发 12999 元。

据爆料人 harukaze5719 消息,外星人即将推出 AW3423DWF,即 AW3423DW 的直屏版本,现已通过韩国 RRA 认证。

IT之家曾报道, 外星人老款 AW3423DW 显示器采用了一块 QD-OLED 曲面屏,官方称自发蓝光光源经纳米级量子层转换相较传统液晶背光模组,大幅度减少光损耗,图像显示细腻逼真;490 万像素自调光技术相比传统显示器的局部调光方式,可以真正杜绝“光晕”现象。

参数方面,这款显示器尺寸为 34 英寸,3440*1440 分辨率,1800R 曲率,1000000:1 对比度,亮度为 0.0005-1000nit,色域达到了 99.3% DCI-P3 色域。在游戏性能方面,这款显示器具有 175Hz 刷新率,0.1 ms 响应速度,支持英伟达的 G-SYNC Ultimat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