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2022宏碁全球春季新品发布会:多款新品发布 永续理念升级延续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5月18日晚间消息,今晚宏碁全球春季新品发布会隆重开启,本次发布会承袭“因你而生未你而来”的主题,宏碁将行业新技术与自己的永续理念进一步延伸发展,带来一系列新品。

永续理念推进新品向多方向发展

宏碁可以说是最关注环境消费电子厂商之一。今天,宏碁在宣布加大使用PCR(消费后回收塑料)材料的同时,增加OBP(海洋回收塑料)的使用,进一步加强减量化、再利用与可循环的概念,并基于此概念推出系列新品,扩展未来环保版产品家族,让其永续理念得到进一步发展。

本次发布会,全新发布的蜂鸟·未来环保版15英寸与14英寸版本均延续上代永续设计,机身与边框采用PCR材质,并进一步将OBP材质整合到OceanGlass触摸板当中,带来多样环保方式的同时提供顺滑使用体验;搭载第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同时通过EVO认证。

环保家族也在今天迎来了更多新成员,Veriton ·未来环保版一体机,采用第12代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搭配500万像素可翻转摄像头,让线上办公更加便利。

新增采用85%PCR与5%OBP材料的两款商用环保版显示器,23.8英寸的B247YG和27英寸的CB273。两款机身均采用85%PCR材质与5%OBP环保材料打造,显示能力均通过Eyesafe认证,CB273更是提供Type-C 90W、RJ45和KVM开关,多种接口,带来优秀的扩展能力。

还有采用65%PCR的键盘鼠标,两者可仅用两节电池便续航18个月以上,减少频繁更换电池对环境的影响,并且设计之初便考虑耐用性,分别达到100万次的点击寿命与500万次的按键寿命。

此外为了构建更加完整的环保生活方式,宏碁更是推出采用PCR材料与采用OBP材料的未来 环保版系列服饰。宏碁认为,只有每位用户都能参与到环保可持续的生活中,才是真正的永续发展。

SpatialLabs裸眼3D技术提升视觉维度

宏碁SpatialLabs裸眼3D技术自发布以来对设计领域产生深远影响,在此次发布会上,宏碁推出SpatialLabs View超感空间裸眼3D版显示器系列。这款独立显示器集成SpatialLabs裸眼3D显示技术,并且15英寸大小与1.5kg的重量适中,便于布置与展示。实际上它不单只是一款显示器,还有与之配套的更加SpatialLabs Model Viewer软件,可适配绝大部分主流3D文件格式,使用者可以点击便可开始体验裸眼3D视觉高效的工作流程,同时宏碁与世界最大3D模型库Sketchfab合作,近100万的3D模型与高精度扫描文件可以下载后通过3D视觉查看并用于创作参考

另外,它支持VESA支架,可以布置在医院、商场、博物馆等场合,借助裸眼3D技术为用户展示更具体验感的内容。

除了显示器,另一款支持SpatialLabs技术的产品是掠夺者战斧300 SpatialLabs超感空间裸眼3D版电竞本,具备15.6英寸UHD 2K分辨率屏幕,有了SpatialLabs裸眼3D技术,在开启3D功能后可获得双眼2K/60Hz显示效果。

目前宏碁SpatialLabs裸眼技术不仅支持各大图形开发软件,还增加了TrueGame平台对各类3A游戏大作裸眼3D体验的适配。宏碁宣称目前已经支持50款3A级PC游戏。

SpatialLabs技术不仅局限在生产力软件与游戏内。借助强大的AI引擎,升级后的SpatialLabs Go可以实现将任意2D图形3D化并通过裸眼3D视觉显示,例如用户通过该技术将日常人物照片,2D卡通人物,或者简单的3D草稿设计图通过SpatialLabs Go转换为裸眼3D内容,不仅可以让使用者感受更高维度的视觉,还能获得更好的展示效果。

核心配置方面,第12代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与英伟达RTX3080移动显卡,为其提供强悍的移动性能;宏碁的第五代3D刀锋速冷金属风扇搭配CPU液金散热,为玩家提供持续稳定高效输出。

非凡系列轻薄时尚体验升级

“非凡S3 OLED高能版”延续了此前非凡系列的设计语言,外观依旧时尚潮流,铝合金材质除了保证机身坚固,还可减轻重量提升便携性。这款产品重量1.4kg、厚度17.9毫米。特别之处还有非凡S3 OLED版配备以海洋回收塑料制成的OceanGlass环保触摸板,发布会上提到它可以提供“宛如玻璃触感般的利落顺畅体验”。

全新非凡S3 OLED高能版来袭打来,采用搭载14英寸2.8K分辨率的OLED显示屏,屏幕素质通过VESA DisplayHDR True Black 500认证,为用户带来优异的光影明暗表现,同时通过TUV Rheinland EyeSafe认证,可有效减轻眼部疲劳;配置方面,非凡S3 OLED高能版搭载第12英特人酷睿H系列标压处理器,提供超出以往轻薄本的性能释放,并且通过EVO认证。

本次发布会,是宏碁永续理念与新技术的集中展示,众多新品则是这两者的交集。

SpatialLabs裸眼3D技术,以及非凡系列的产品时尚设计等推陈出新,意味着宏碁不仅将旗下新技术和新产品全面铺开,更将永续理念进一步融入各系列产品之中。随着技术的进步,让自己产品持续为用户服务,同时也让用户更直接更深刻与宏碁一同参与环保行动,这是宏碁产品的升级,也是他们永续理念的进一步发展与延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