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微软Edge安卓版正式版已支持冲浪小游戏,iOS版也将推出

IT之家

关注

一年多前,微软 Edge 发布了他们的 Chrome 小恐龙游戏的替代品,该游戏可在用户网络连接中断时为用户提供娱乐。

微软表示,Edge Surf 冲浪游戏比 Chrome 小恐龙游戏更直观,它需要你按空格键来启动,没有任何其他提示。

Edge Surf 还有很多优点,如计时赛、支持触摸和游戏手柄等其他输入方式、无障碍性改进、高分和重新制作的视觉效果。

微软今天宣布为 Android 上的 Edge 浏览器正式版用户提供冲浪游戏。该游戏于今年 9 月开始在 Edge Canary 用户中使用,现在正向所有稳定版用户推送。微软冲浪小游戏也在向 iOS 版 Edge 浏览器用户推出,但目前还不清楚何时能完成。

这次安卓版冲浪小游戏更新带来了错误修复,还有一些改进,如新的滑雪坡而不是海水波浪,以及需要躲避雪人。

如果你不想在断网情况下畅玩,现在就可以通过在 Edge 浏览器的地址栏中输入 Edge://surf 来玩 Edge Surf 游戏。

IT之家获悉,微软 Edge 冲浪小游戏在很大程度上受到 1991 年旧版 Windows 上出现的经典 SkiFree 的启发。用户挑战在避开各种障碍物和岛屿等同时确保长时间乘风破浪。用户可以选择三种不同的模式,包括标准的经典冲浪模式、计时赛和 Zig-Zag 模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