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微软关闭中国领英?领英高情商回应 明为辟谣暗为证实

CNMO

关注

很多人常用的求职软件莫过于BOSS直聘、领英(LinkedIn)、智联招聘等。其中,在领英上有很多精英用户,可谓是分享和学习职场和商场经验的“风水宝地”。10月14日,微软宣布将关闭领英中国服务,并在中国推出一个求职网站,但不具备领英的社交功能。此消息一出,很多求职者炸开了锅,纷纷表示不支持。

领英回应

随后,领英官方对此进行回应,表示为不实消息,未来将更专注地帮助用户连接职业机会。因此,领英决定对目前的战略进行调整,于今年内发布一系列全新的产品和服务,专注于提供“连接职业机会”的价值,并不再涵盖用户原创内容的发布与互动功能。

领英回应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推出一款面向中国市场的新的独立求职应用程序——InJobs,不包括社交订阅源(feed)、分享帖子或文章等功能,把重点放在帮助中国的专业人士找到工作,帮助中国公司找到合格的候选人。由此可见,领英的这份回应到底属于辟谣还是证实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