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Win11值得期待么?你期待哪些?

IT之家

关注

微软已宣布将于 6 月 24 日晚上 23 点举行主题为“What‘s next for Windows”的活动,届时将发布所谓的“下一代 Windows”,关于这个 Windows 更新,近日有不少线索暗示其名称或将为“Windows 11”。

2015 年,微软领导层曾表示,Windows 10 将是其桌面操作系统的最终版本,不会有 Windows 11 或 Windows 12。因此传出微软将“下一代 Windows”命名为“Windows 11”的消息还是非常让人意外的。

“Windows 11”的命名并非空穴来风,而是来自微软官方的暗示,包括微软海报中形成的数字“11”的影子、海报 Logo 夹角 11°、发布 11 分钟的预告片等等。

不管名字叫什么,微软显然对此次 Windows 更新是十分重视的,微软首席执行官萨提亚 - 纳德拉甚至将其称为“过去十年中最重要的 Windows 更新之一”、“下一代的 Windows”。

值得一提的是,在关于“Windows 11”的命名传闻出来之前,网传的消息一直将此次 Windows 更新称为 Windows 10 太阳谷(SunValley)更新,这个命名跟苹果 macOS 的命名方式很相似,都是采用地理位置命名。消息称,Windows 10 太阳谷更新将带来全新的开始菜单、操作中心、任务栏、上下文菜单、弹出窗口等 UI、视觉风格上的调整。

如果微软真的将使用“Windows 11”这个全新的系统代号,那么这代表着 Windows 系统将迎来新的篇章

尽管微软还没有证实这一名称的改变,但可以预见的是,微软将于 6 月 24 日带来 Windows 系统的重大更新,非常值得期待,对于此次 Windows 更新,IT之家的小伙伴们有哪些期待呢,不妨在评论区发表下你的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