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华硕推出TUF Gaming视频采集盒,最高抓取4K 30fps画面

IT之家

关注

华硕今日正式推出一款视频采集盒,名为 TUF Gaming Capture Box CU4K30。这款产品具有 HDMI 输入 / 输出接口,可以便于玩家进行主机游戏直播,或者采集另一台电脑的游戏画面

此款产品正面具有 TUF Logo,配备 RGB 灯光。设备支持从 HDMI 输入端获取音频,转换为耳机输出,还兼容使用 3.5mm 口进行模拟音频输入用于视频录制。

产品背面可以看到 HDMI 输入、输出接口。这款采集盒采用 Type-C 接口连接电脑,支持 USB 3.2 Gen1 协议。官方表示,TUF Gaming CU4K30 支持 4K 60fps、1440P 60fps、1080P 120fps 视频采集、录制,具有 OBS Studio 专业认证。需要注意的是,这款产品在进行视频采集时,不影响更高规格的视频桥接输出,最大支持 4K 60Hz、1440P 120Hz、1080P 240Hz 规格。

IT之家了解到,这款产品包装盒内附带 3.5mm 对录线、HDMI 连接线、USB 数据线等,华硕官方未公布产品的售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