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新Edge浏览器Beta版登陆iOS:功能与桌面同步

快科技官方

关注

继面向Android用户发布Canary和Beta通道测试版后,微软Edge测试版也正式降临iOS平台。

iOS版Edge Beta版本号V91.864.11,不过你需要参与报名Test Flight才能获准尝鲜。

Test Flight只有1万个名额,手慢无。

根据苹果官方政策,首席按需要安装Test Flight APP,然后接受接受电子邮件邀请或使用公开链接邀请,安装Beta版App。测试用户最多可以在30台设备上安装Beta版APP,且每个构建版本有最多90天的时间可供测试。

回到Edge iOS本身,其仍基于Safari Webkit内核引擎打造,不过由于和桌面版享有很多统一代码,所以阅读模式、收藏夹等功能可以同步桌面版进行更新。

不过,由用户反馈,目前测试版存在一些BUG和闪退问题,慎重作为主力使用。

尽管在一些统计中,微软新Edge已经跃居为全球第二大PC浏览器,但按照Statcounter数据,移动浏览器市场的座次排名是Chrome、Safari、三星自带、UC、Opera和Android默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