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微软:Windows Server 2022进入预览阶段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今天召开的 Ignite 2021 春季发布会上,微软宣布 Windows Server 2022 正式进入预览阶段。事实上, Windows Insider 成员之前就已经对预览版进行了测试,而下个长期服务频道(LTSC)版本在上月确定标记为 Windows Server 2022。

虽然 Insider 成员此前已经参与了测试活动,但近期发布的 预览版更接近于最终版本。如果你想从 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s 的角度来思考这个问题,这就像它从 Dev 通道转移到 Beta 或 Release Preview。

微软表示,这个版本的很大一部分是安全核心功能,增加了 Windows Defender System Guard 和基于虚拟化的安全功能。该公司还承诺将提供更快更安全的 HTTPS 连接和 SMB AES 256 加密。随着微软继续推动用户向云计算发展,混合服务器管理也得到了改进。

最新预览版是上周发布的 Windows Server Build 20298,该版本号不会与 Windows 10 保持一致,Windows 10 正在进行小规模更新,并被提升到 Build 19043。不过应该会与 Windows 10X 保持一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