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联想推出新款笔记本扩展坞:支持雷电4或USB-C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 2 月 24 日消息 在 CES 2021 消费电子展期间,联想为 Thinkpad 推出了两款全新的笔记本扩展坞,一款为雷电 4 接口,另一款为 USB-C 接口。

两款新扩展坞均支持连接多台显示器,其中雷电 4 接口版本支持 4 台 4K 显示器,USB-C 接口支持三台 4K 显示器且提供独立的耳机 / 麦克风复合插孔。两台扩展坞均支持 Wi-Fi、RJ-45 有线以太网以及蓝牙连接。

IT之家了解到,这款雷电 4 接口的扩展坞不仅能够连接 4 台 4K 显示器,同时还提供了两个 DP1.4、一个 HDMI 2.1、一个 RJ-45 有线以太网口、四个 10Gbps 的 USB 3.1 Type-A(其中一个支持为外设充电)、以及一个支持视频输出的雷电 4 端口。同时这个扩展坞还可以单独连接一台 8K 显示器。

而另一款 USB-C 接口的版本功能要略少于雷电 4 版本的扩展坞,它提供了三个 USB Type-A 端口且支持 10Gbps 数据传输(其中一个支持为外设充电)、两个 USB 2.0 Type-A 端口、两个 DP1.4 接口、一个 HDMI 2.0 接口和一个 RJ45 有线以太接口。

目前尚未知道这两款扩展坞的上市时间和价格,IT之家将持续关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