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硬件小知识:如何实现双屏显示器分屏呢?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人们对办公设备的需求越来越高,双屏也成为了目前比较主流的办公模式,一般来说设计,视频后期,程序员等用户都喜欢用两个屏幕,这样会更方便于软件之间的来回操作,不用重复的打开软件了!

对于金融证券行业精英来说,双屏甚至多屏显示器是十分普遍的,因为股票走势的瞬息变化都会对资本市场产生非常大的影响,而一块屏幕所展现的内容总是有限的,所以需要多块显示器同时关注大盘走势。

对于影像后期处理师而言,双屏显示器可以在剪辑视频或者修图的同时预览效果,大大提高出片效率,并且,有些影视后期从业者还有用笔记本移动办公,比如外出见客户,回到工作室后再连接主机剪辑的需求。

那么,双屏或者“连屏”又是如何实现的呢?

首先你的显卡需要有多个视频接口,连接显示器后在系统显示设置中,将俩台显示器设置到正确的屏幕分辨率,然后根据显示器的具体摆放设置主副显示器。

正确连接显示器之后,在系统显示设置中,将俩台显示器设置到正确的屏幕分辨率,然后根据显示器的具体摆放设置主副显示器。

如果选择扩展模式的话,就可以双屏使用了!

如果需要设置“2连屏”或者“3连屏”的话,可以在N卡设置面板中打开Surround功能,就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对应的设置了。

价值的最好体现在于生产力,而双屏是工作生产力的切实需求点,一个屏可以满足工作的基本要求,但俩个屏对于工作效率来说则会有着明显的提升。双屏不是必须项,但是有了双屏之后,将可以极大地提高工作的便利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