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分析师看好NVIDIA:明年游戏显卡增长18% RTX光追给力

快科技官方

关注

尽管在7nm GPU上故意放慢脚步,让友商抢先推出了7nm Navi显卡,但是NVIDIA靠着图灵GPU依然牢牢把握住了游戏显卡市场,Q3季度出货量大涨了38.3%,特别是高端显卡市场。

在2020年,AMD预计会推出性能更强大的RDNA2架构,也会增加硬件加速光追功能,有望跟NVIDIA正面刚,那NVIDIA的好日子还会继续吗?在摩根斯坦利分析师Joseph Moore看来,NVIDIA在2020年甚至2021年都能保持增长,其中明年增长幅度将达到18%,后年也能维持双位数的增长。

他认为NVIDIA能保持增长的主要推动力是游戏GPU及数据中心GPU,其中游戏GPU市场上,越来越多的游戏支持RTX光追,这会让游戏玩家产生(购买的)热情。

在数据中心市场上,随着机器学习及AI领域的投资增加,NVIDIA有望在未来三年内将这部分业务营收翻倍。

在训练这个领域,Joseph Moore认为NVIDIA几乎没有敌手,GPU优势太明显了。

为此他已经上调了NVIDIA的目标股价,从217美元增加到了259美元,目前NVIDIA股价是218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