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Win10X确认支持Win32应用、Windows Sandbox等功能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cnBeta.COM

根据最新泄露的信息,可以确认Windows 10X系统将会支持传统Win32应用程序、Windows Sandbox,以及微软现有的安全解决方案。根据微软LinkedIn招聘信息显示,Azure Core OS Kernel团队正和Windows团队合作发开Containers。通过Containers,微软希望改善Windows 10X的安全性、隔离性和兼容性。

根据描述这些容器技术将允许Windows 10X支持通过Microsoft Store分发的Win32应用程序、传统的Win32应用程序、Windows Sandbox、Windows Defender Application Gaurd以及Server Containers。

微软正在聘请拥有10年以上经验的首席软件工程主管,他将为将来的Windows版本提供操作系统虚拟化,安全性改进和驱动程序。招聘说明中写道:“Containers团队与整个Windows的队友合作,设计,开发和启用容器提高安全性,隔离性和兼容性的新方案。”

加载中...